話說前幾天去醫院探望阿嬤,突然三阿姨要求我陪他走下去,病房在七樓,

阿姨說醫院很大她會迷路,雖然我是不太願意啦=.=因為我也才去第一次,路是認得了,但有點懶。



後來還是帶阿姨先是到了電梯,那時候就覺得奇怪電梯怎麼變得怪怪的,

但又不想承認搭錯電梯~哈哈 !

我就跟阿姨走進電梯,這下可好了,電梯每層樓都停一次而且還會搖晃~!!

整個就是很危險的感覺= ="

過了2分多鐘吧...

阿姨忍不住開口了:電梯好像有點慢耶^^"

我:還好啦^^"沒辦法阿~每層樓都有停嘛!



最後覺得過了好久終於到達一樓。

一走出電梯..心想糟糕了..走到後門的暗黑停車場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玩過暗黑破壞神(某種遊戲名稱)?!晚上停車場的氣氛異常的詭異啊!



跟阿姨一邊走~阿姨就開始一直講話~



以下我簡稱 阿忘



阿姨:阿忘..你知道嗎?這種小路很恐怖!



阿忘:喔?!阿姨..有多恐怖阿?(一點都沒感覺啊?)



阿姨:你知道嗎?萬一待會你自己走回來時──後面有個男人跟著你的話,你一定要立刻丟下你手邊的東西、然後趕快跑!你還很年輕啊~不要這樣就終結了生命!



阿忘:.........阿姨我知道了。(我手上並沒有東西(無奈))



又走了約一百公尺,阿姨不斷述說著這條小路異常恐怖。

快到出口時,阿姨又說:阿忘!你知道嗎?通常走這種路的時候啊,後面很容易冒出一個拿著刀的殺人魔,突然往你背後砍過來~!!!

阿忘:.................

阿忘:阿姨...你喜歡看洋片的謀殺片喔^^"

阿姨默默不語。

終於到了路口...阿姨像是搭完計程車一樣丟給我200元大洋= =

閃人而去..........

走之前,阿姨不斷大喊:要小心殺人魔啊!!!阿忘知道嗎?!



我只好猛點頭...(希望沒人認得我跟我阿姨...)


(本文作者為貓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