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承蒙肉和高中一樣Q的王小艾邀請~

來到太昌一起愉快的烤肉。

與會者有兩歲的獅子座可愛小金豬妹妹+從台中返鄉的愛琇+許久未見的阿姨(小艾媽媽)+第一次見面的小艾的阿姨與姨丈+小艾的弟弟與弟媳媛媛(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

整個超熱鬧的!

一開始因為我是害羞的小東西(喂)所以就不太知道要怎麼和大家互動~然後我開始幫忙烤肉,慢慢烤入狀況(我覺得我的修辭好像越來越怪異了),期間大家笑談晏晏,氣氛溫馨融洽,覺得很溫暖!

就算當中飄起雨來,大家也立刻神奇的變出棚子~

我吃了不少~很感謝!最忙碌的其實是準備食材的過程~培根蔥串真的很好吃!我破戒吃了三個(臉紅跑走)

還有,愛琇耐心解說貓咪繪本的過程,也讓我覺得~教育界真的不能沒有你這人才的!(拍拍)

很榮幸能參加這次烤肉聚會(真心話)

不過,說真的我都忘記賞月了耶!

有人還記得昨天晚上有沒有月亮嗎(小朋友舉手發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