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特考在12/26號,所以,甭提啥浪漫耶誕了,每天都淹沒在講義與書裡頭……

 

現在只剩下明天和王小艾一同參加高中同學淑奇的婚禮,與星期一拿神秘小物給特地買餅過來的貼心小海豚之約外,之後大概就是閉門唸書時間了呢!

 

昨天唸完一整章的公民,圖書館學大意一章,然後唸完三篇的英文短文,說真的如果知道初考不考圖資,我不會報在花蓮=..

 

但這一個月,我的人生轉折實在很大……

 

回顧這一年,我真的很認真,很努力。

 

減重至今,也瘦了36公斤,花了九個月,整個人超投入的。

 

然後,現在也在考試上努力衝刺,也很幸運的在感情上遇到一個真心疼惜我的人。

 

11/6號線上第一次聊天。

 

11/16電話告白,我接受了。

 

11/21見面,接受戀人再次的,面對面的正式告白。

 

11/22戀人陪我北高兩地跑,只為陪我參加屏東的同學婚

禮,同時也見到戀人的媽媽,開朗大方,還貼心的送我伴手禮,高雄的蔓越莓酥。

 

11/23依依不捨的分離。晚上戀人打電話說這週末想來花蓮相聚。

 

11/27在車站和戀人第二次見面,一路相處到11/29,很短暫的相處,兩人間相處的自在似戀人也似認識好久的朋友。

 

嚴格說起來,到今天都還不滿一個月,但戀人牽起我的手時,卻像有小小的電流從手牽手時砰通的傳到心臟。

 

現在天天戀人耳提面命的希望我好好唸書,又很容易很不捨得我,讓電話的通話時間長到會delay到我的唸書進度……

 

這份戀情我並不曉得可以持續多久,也不曉得考試的結果或未來我將如何走。

 

珍惜當下就是我最認真的踏實態度:)

 

love you,Rab

 Picture 1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