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小海豚相約在花蓮車站,兩人緊急的在月台匆匆相會~

貼心的小海豚買了紅豆口味月餅和綠豆沙口味的餅,來自超有名永和王師父餅舖~很感動呢QQ

因為火車停在2A月台的時間短暫,兩人講著講著火車也跟著開動了,可是還是很高興能有碰面的機會~也挺緊張刺激的!噗!

回家後馬上迫不及待的試吃,吃起來感覺甜而不膩,真的很好吃!真正好吃的甜食就是要這樣啊~兩種口味我都喜歡,最喜歡的當屬小海豚也超愛的紅豆麻糬口味,外面黑芝麻吃起來脆脆的,裡頭的餡料味道也調得很好很香~可惜相機故障中不然早就拍攝起來了>0<

開心的從車站騎回家的途中,聽見前面機車騎士在跟他後座的朋友說:「那黃金是要跳車啊?」

納悶……啥黃金要跳車?

隔十秒鐘我馬上看到答案了!

一台白色轎車,右方前面車窗,有隻頗大的黃金獵犬,半隻犬(也就是前腳兩隻)都掛在車窗外,旁邊開車的女主人悠哉的很,一點都沒有阻止狗的率性的意思=.

這樣很危險耶黃金!(我默默在心中吶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