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9晚上的地震

超可怕>-<

地震前先一陣轟然作響,不祥的預感後緊接著

~驚愕~慌張~衝刺~開門~砰通~手機——全面不通!~

還好網路當時還掛著skype

戀人緊張兮兮+不悅的語氣,劈哩啪啦的丟過來:

怎麼不接電話、你人還好吧沒事吧

上一次戀人不悅,是因為我晚上出去買東西,擔心危險所以在那邊生悶氣。

怎。麼。這。麼。可愛。啊。你

接著,王小艾同學打來,真是很甘心耶(飄愛心氣球)

你以後在全國電子一定很有發展的(噗)

我們忍不住回憶起當年高三時的九二一景況……

雖然我是花蓮人,從小搖到大,但這一次還真的不是蓋的,我的粉紅色水壺也受災了,把手斷裂,以後我只能捧著水壺裝水了(用到整個壞掉再說)

雖然現在都過了N天才打網誌很詭異,誰叫我剛剛看到小海豚的網誌,忍不住也想跟進寫地震文了。嘿嘿嘿~

而且,晚上有一次餘震,很短但也有搖起來

拜託地底的鯰魚大叔

不要亂動好嗎

我們不是搖搖杯

***

如果我是一杯飲料

我會希望我是什麼口味呢?

那就

半糖的布丁奶茶吧

我想要滑溜滑溜的,甜蜜不膩的,偷偷溜進你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