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工作關係北上一整天,晚上在房間裡面整理戰利品:中腰喇叭牛仔褲兩條、米色包包一個。

東西在剛到家時就被我放置地上,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電腦向戀人報平安(哈,這點我是很乖的)所以,當我從電腦桌前轉身打算拆開戰利品的包裝時,我為之一愣:

有隻花貓出現在我房間。

或許他發現我轉身了,立刻以光速逃出我房間,我還馬上站起來追出去,現在想想,追到又如何呢?難不成還真的把牠養起來……

哈哈哈哈哈!

住在離米老鼠很近的半山腰上,把房間打開通風就會有貓,感覺超可愛的!

果然貓和老鼠會一起出現,好比我之前在停車子的旁邊水溝中,也曾看見過青蛙,與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