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的用意 看了文章就知道啦)

偷情記

今天因為寶貝很貼心的說了一些話,加上這幾天胃口大開,儼然把減肥不當一回事的貓醺醺然的為了寶貝醉人的話出門偷情去。

原本兩個人在下午兩點聊天,結果我跑去睡。留下寶貝一人。

v ~ 放手後的溫柔 依然晴天 說:

咪咪

v ~ 放手後的溫柔 依然晴天 說:

你睡著了喔= =

v ~ 放手後的溫柔 依然晴天 說:

看到回我一下..我晚上想走路說

v ~ 放手後的溫柔 依然晴天 說:

讓我們在花前月下...小小的偷情一下

v ~ 放手後的溫柔 依然晴天 說:

不跟你偷情一天都怪怪的

(隔了一段時間 我終於醒了之後)

v ~ 放手後的溫柔 依然晴天 說:

喔~~~寶貝你終於醒了

v ~ 放手後的溫柔 依然晴天 說:

我期待了好久

(後來,原本約要去走路的兩人,發現了新的狀況!)

v ~ 12/1-3人在台北 大家有空吃個飯吧 說:

寶貝..我必須很哀傷的跟你說一件事情

v ~ 12/1-3人在台北 大家有空吃個飯吧 說:

好像.....下雨了

=..=容 期待聖誕節 說:

那我們晚一點去喝茶

=..=容 期待聖誕節 說:

不然不給妳偷情一下

=..=容 期待聖誕節 說:

我怕你太憋了

(後來兩人來到了圓頂咖啡館)

驚人的事發生了:隔壁桌有兩女一男,其中兩女都是寶貝的國中同學!不過似乎沒有互相認出。其間寶貝不斷的想要去認一下,又在那邊ㄍ一ㄣ個沒完,我實在很受不了。而且其中一個女的,根據我偷聽的結果,她說她最近胖到90。我跟寶貝分享,結果沒想到寶貝糾正了我:「妳聽漏了,她是說胖到95了啦。」──是是是,寶貝大人我知道錯了=.=

重點在後面。寶貝竟然說,那個95女(我幫她取的代號),已經瘦很多了。我非常的震驚……

而且,這家店在之後,又走進了好幾個跟我一樣非正妹的胖女生,一個比一個壯碩……我很開心的與寶貝分享心情:「原來世界不寂寞嘛!」(貓一陣沒禮貌的大笑)

因為晚上出門前照了鏡子,我很開心的發現自己長的像極了李威!(發福女性版)跟寶貝報告後,她說了一句令人悲憤交集的話:「恭喜你終於從許傑輝進化成李威了……」

我佯怒的一拍桌,吼:「你說什麼!老娘可還是很有價值的呢!」(裝嗔怒狀)結果此時寶貝有了新發現:「哇!現在有像小S哦!」(其實這句話以前達哥就)稱讚過我了,只是講出來沒人相信而已=.=)

所以其實我很有潛力走諧星界嘛?!(貓灑小花)

後來我跑去拿了柯夢波丹,並且跟寶貝說了一句話:「看了那麼多報紙雜誌,只有柯夢波丹能滿足我的需求。」寶貝曖昧的笑了,接著說:「我知道。」(不愧是姊妹倆的默契)

兩人吃了好多東西,報告一下:玉米餅(後來吃撐了帶回家給饞嘴的貓媽吃)、焗烤鮪魚土司、冰可可(貓的)、寒天珍珠奶茶(寶貝說,這杯是非常矛盾的增胖與瘦身的組合,我回她說至少這代表了妳掙扎與矛盾的心情)、雞爪(寶貝補充膠質養肌用)、愛心+方塊+黑桃+梅花狀的雞塊、炸魚塊。

還有,我發現我愛的東西都會很快走入歷史耶。圈圈差差。大一到大五,我喜歡的店年年換,不是因為我三心二意,而是因為他們真的年年倒,我只好再繼續找……從奇蹟茶舖到冰屋到宗祐,也就算了,現在連我幫忙媽媽顧店後,每天習慣買的民生報,都忽然要熄燈了。(淚)這個世界到底是怎樣呀!(噴氣)

翻開柯夢波丹,兩個人為了愛馬仕柏金包的念法在那邊臉紅脖子粗,我真的英文這麼差嗎……然後我開始垂涎某一個模特兒的胸部(看起來很美),寶貝看了一眼就說:「那是擠出來的。」我:「擠的很美啊。」(很明顯在硬撐)

後來兩人吃吃喝喝,趕在對門的統冠超市關門前去採買(歐巴桑貓),結果兩個人在那邊又開始大聊特聊。聊結婚基金、藍金、自己來的角度、牛肉的新鮮度如何辨識、童年的零食經驗……。並且,寶貝說之後要去唱歌哦(人家要去啦,一定會配合某人的假日的,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