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9 中壢聚餐     (寶貝瑜的記事)從本篇開始      這裡是寶貝與貓共同的心情發表園地囉

 

話說~

我星期2才從台北回花蓮...結果禮拜五又跑了...

因為星期六跟朋友在中壢有約吃飯...

楊咩咩都說我好勤勞...醬跑去吃飯的= =

講很久了咩~^^"

說實在話...每次去中壢阿.....我都覺得好亂........

不是髒..就是一種擁擠的感覺吧...而且好多外勞喔~

 

中午跟阿輝還有月去吃大四喜...因為前幾天腸胃炎...我又白痴點了餡餅跟小米粥...

餡餅太油吃了一半...小米粥有吃掉....

阿輝的兒子還滿可愛的說...不過就是太害羞了...而且還會認錯人= =

他自己下來亂跑...然後爸爸媽媽走到前面了他還張手給我抱...

正當大家驚嘆說他怎突然不怕生了...結果馬上就準備哭了....= =

我想他應該是認錯了吧..這小朋友...ㄏㄏ

 

小朋友吃飯的時候好像都會亂亂跑....

爸媽餵他吃飽了就開始跑了...不過也不會離桌子太遠....畢竟怕生又不到2歲呢....

可是有奇怪的小動作....

他居然三番兩次對著玻璃門然後掀起自己的衣服上演露肚肚秀~

阿輝你...一定有做不良示範給他看喔= =

教壞小孩呢..哈哈

 

吃完飯那一家老小先回家了...

我跟月就在中壢東晃晃西晃晃....月說要去龍潭打保齡球...

說實在話...我不僅沒打過.....而且我連進去都沒進去過.....聽說中壢也有條很妙的撞球街....我想某人應該跟朋友常去吧..哈= =

不過那時候開始有點累了...前一天沒睡飽又早起...就先說抱歉回台北了...

回台北正好小阿姨在那....就去微風廣場旁的日光咖啡....

跟小阿姨還有魯克叔叔(認識很久了剛好回台灣出差~)...二阿姨喝喝咖啡聊聊天....(又回到我安逸的台北市= =)

晚上則去吃微風廣場七樓的泰國菜...普普....

 

======================================================================

 

 

2006/12/19   夜市籃球機

 

晚上拖著貓貓陪我去逛夜市....順便吃晚餐....

當然是我開車= =

我去買烤肉在等待的同時....就跑去跟貓貓一起玩投籃機....

其實我不喜歡打籃球ㄟ....雖然國中高中大學都有上籃球課....可是我只求過就好= =

昨天玩籃球機阿...我投了57分...很低我知道= =  (最高分260吧)

可是我很高興ㄟ...

因為我平常都投20分左右...

小小的高興小小的滿足...^^

 

從有體育課以來....就以"不要"上籃球為目的...

可是...難道老師這麼愛打籃球嗎= =

除了國中瞎混以外...

高中老師就開始有教規則了...不過考完馬上忘記

 

大學更慘...本來一學期要換一次的...

結果我選到籃球那年..居然被改成一學年才能換...就是我要打一整整年的籃球....飆淚~"~

我就醬在烈日下曬了一年...(那時候在高雄ㄟ= =)

結果努力了一年還不是6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