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6年即將跨越到2007的前兩天,BLUE告訴我一個故事,這個故事千真萬確,卻真實到比小說更虛構。忍不住得到她的同意寫了出來,當個曾經的印記。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前幾天,BLUE在一個地方遇到怪女人。因為BLUE男友喝酒後把手機搞丟,隔天想去買一個新門號,想說要買什麼空機時,旁邊有一名女子過來說:

 

「年輕人...不要太浪費錢.....只要還能用的手機就先暫用..」

 

BLUE心想,就是因為手機不見才想買新的嘛。後來她說,她有一支舊機,主動去拿她的舊機送給我們.. BLUE就問她要多少錢,她說不用...

 

這時,奇異的事情發生了:那女人抓起BLUE的手,問她與男友結婚了嗎?

 

BLUE的婚期訂在2007年,乖乖回答說明年就要結婚了。那女子開始看BLUE手相,說她差不多是適婚年齡了,又同時問了她小倆口的生肖,並稱讚她有幫夫運。

後來,看到BLUE的感情運,就把她拉到一邊問:「妳們之間有第三者!」

 

聽到這,BLUE冷靜萬分的回答:「──我知道,因為我就是那個第三者。」(因為先前BLUE是在與男友在一起一年時,才知道他已婚;處於分居狀態)雖然之後離了,BLUE仍算是中途插進來的。

 

女子說,看BLUE的手紋有一條線,但是中間有一條插線,那條插線就是她。後來她說,他在我們二個女人之間到最後還是選擇BLUE。(都說明年要結婚了,當然是選擇了BLUE啊,之前的都離了,實在是沒啥特殊的評斷)

 

但更驚奇的還在後面:

 

那女子又看我的右手,表示到三十多至四十時,會有一位異性男友出現在BLUE身旁,比她現在的男友有錢又很愛她的一個男人。又看BLUE左手,推斷她的未婚夫將來也會遇到女性朋友,後來把她雙手合起來,剛好二條線是合的,意思是剛好在那個時間裡,她們二人的感情都有了變化,也剛好有異性的追求。女子同時告訴BLUE,說她現在這個男友沒什麼事業,可能是一輩子當員工的命。

 

據說這名女子平日在公家機關上班,平時是幫人看相。

 

聽完這個故事,我只想問她:這個,有比能看出皇帝很花的那個神明還厲害嗎?但,我也滿想給她算算看的。曾經被算過命中桃花很淡,挺想給別人出出意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