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晚上11:11 



對,就是妳。或許妳不會看?恩……沒關係,我只是想對妳說些話而已。或許我們能交集的時間和空間不多,所以我有足夠的空間去跟妳講一些話,這一點滿開心的。因為某部分的缺少,所以我們更有填滿的空間和可能,這樣的發現讓我的心,有著春天的想望與痕跡。



這個月從元旦開始,我開始新的打工生活,為期應該是一個月,每天八點上班五點半下班,中午休息一個半小時,體驗如何當一個還可以的小助理,以及幫忙國中好同學籌辦喜事。身邊的人即將踏入家庭,自己該做好怎樣的準備?說實在話,很像很笨又不太重要的問題,卻真的會有些感覺上的轉變呢。那是一種氣氛,好像到了某個時刻,不過人生是自己在過,如果選擇了(或被命運選擇?)某些位置,就勢必得認知會看見某些,而不會看見另一些。非關遺憾,雖然人生總是在抵擋遺憾,但如果體認到遺憾本身就是生命的一部份,甚至讓它更值得令人珍惜之時,就不那麼令人難過了。



總之,我很開心看著大家都幸福。(這是上面拉拉雜雜說了一大段,卻老是沒講到的重點)



今天我很想敷敷面膜,因為那種單身女子的快樂,也是我的獨一無二,嘿嘿嘿。現在妳在忙,沒關係,我其實只是很想跟妳說,我想去看波特小姐:彼得兔的誕生(電影),雖然那樣美好的愛情我不知道是否能夠親身體驗,看的時候總會讓心底泛起追求幸福的勇氣和握住幸福的片刻感動。



我喜歡有著英國腔、好萊塢式理想化的東西,雖然太美而不真實,但人生往往比什麼都還要戲劇化,不是嗎?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