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好運氣?


晚上貓以為電腦壞掉,冷靜思考後採取行動,找出盲點後順利解決,這就是貓咪的好運氣。


好運氣的背後藏了什麼?


當成桌面的裸男圖被工程師師看見的害羞。畢竟貓還是有純潔的一面。


什麼是假日的好運氣?


這禮拜窩去雯家裡,和小傻(一頭胖乎乎的貓)玩,還有一同看「這個男人,女人要」,理解到所謂好男人的壞處。(那時叔叔走過,看清楚片名後說的那句話:「恩,很適合你們看」是怎麼一回事啊???)還有,喝到了雯媽的鳳梨苦瓜雞……只吃到一碗,就好想整碗直接拉開貓大嘴放進去……這樣,還不叫好吃?


什麼是意外的好運氣?


禮拜天在皇冠發現吉永史的《花漾人生3》出版了,裡頭真島還真的和他的老師齊藤滋嘿咻了~~~當然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好看啊,真是太好看了!以及,吉原由起的《櫻子小姐2》也出了耶,哦哦哦!櫻子以處女的勇氣,把堂本課長用領帶給綁在床上,那一幕令人萌啊@@


什麼是開春的好運氣?


2007年國曆第一個月來到準新嫁娘的同學家裡打工,體認到不一樣的生活方式與認真勤懇的生活態度,認識到有趣的阿公和許多個性很熱情的長輩。那一通從台中打來想幫貓介紹男朋友的電話,熱情的無與倫比啊(貓咪笑)不過,怎麼又是台中呢?哈哈哈。如果可能的話,我想嫁去丹尼爾家裡,住韓國或美國都沒差啦(羞~~~)


什麼是不得不提的好運氣?


假日看到了宮崎 駿《霍爾的移動城堡》日文版,深深的為霍爾與蘇菲之間的愛情攫住一顆貓咪心@@很高興愛琇也覺得霍爾與《蜂蜜幸運草》裡的森田君很像!最像的一幕,除了霍爾三不五時的脫稿演出與自信而大膽的行事作風外,就是因為蘇菲而導致髮色改變,自戀無比的霍爾因此在那邊耍黑暗,更加襯托出與森田君的相像!缺乏自信的竹本需要出走來作尋找自我的動作,而森田君則是個「哪裡需要去尋找自我?自我好端端的就在這裡啊!」的自戀傢伙,純粹自戀的光芒,相信人氣應該直逼火腿香味的羅麥亞學長喔!(笑)(我家的火腿發霉了,貓忍痛丟棄)


(好運氣,永遠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