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瑞凱 作曲:瑞凱



喜歡灰暗的天氣 這杯咖啡和這一隻煙

妳和我的低調氣氛是唯一的矛盾

櫥窗裡面的倒影 真的是同樣的兩個人?

杯子裡面上昇的氣泡還是一樣的消失



*我並不想成為誰的指南針

也許妳該學習相信自己的方向感 (噢方向感)



(我想往前進我想往後退我想轉個圈我想閉上眼

我想關上燈我想往後退我想關上燈我想閉上眼

我想往前進我想關上燈我想往後退我想關上燈

我想閉上眼我想往前進 randomly reapet:P)



#失蹤很久的鑰匙 原來就一直在妳口袋

金屬撞擊的時候 某些部分的我醒過來

地下道裡安靜的街頭 終於我再也不會迷路了

錯綜複雜的開始 勇往直前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