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忙碌一點,這幾天電腦壞掉,早上託了北鼻的福到北鼻家聽一個小時的常春藤,然後回家快速的把倒退三步的嚕嚕兔帶去看獸醫.

一到獸醫院,就有非常濃厚的狗狗味道和嚴肅的氣氛,一個老婆婆對我說有隻大概19~21歲的狗狗心臟不行了,兼有肺水腫跡象,直到那隻狗狗被包在毯子,插館帶走,我才知道那老婆婆是另一個狗狗的主人XD

我家嚕嚕排第六,所以我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和let go撒嬌~有個患畜的主人對獸醫說,說let go 好愛叫人家摸牠,不摸還會舔人暗示要繼續摸XD

獸醫:對啊,牠最''摸豪''(台語;國語:沒路用)

XD

我這一兩個月和let go一路摸下來,我想也真的摸了幾百幾千次有了吧,哈~獸醫另一隻是體型也很大的狼犬,比較獨立不會找人,我純欣賞居多^^

照例診療好後我跟獸醫確認下次看診時間,醫生說明天早上,順道補充一句說:因為我下午要去投票.我戶籍地在台北~

@@

醫生真認真執行憲法所賦予人民的參政權呢!我也是,下個禮拜也要享受應考試的參政權~^^考場在花崗國中,好新奇,花女唸三年都沒機會踏進去過~這次考場教室在三樓,比上次的少一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