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袋瓜子裡浮現了新的故事構思,繼上次的分手物語:無巧不成雙,這一次同樣讓男女主角同住在一棟老舊公寓裡,男生斯文客氣有禮,對比女主角的粗魯大剌剌,另外還夾雜了一個不出現卻是關鍵人物的另一個男人,可以說有點三角戀的味道,但卻是一段貨真價實的純真甜蜜清爽的感情唷^^





[那妳確定的話,再通知我,可以嗎?]他說

[恩,就這間吧.]她點頭

[那押金方面,我再幫妳問一下房東,我也只是幫忙他帶人來看房子的.]

[你念哪個學校?]她突地冒出這一句

[......X大.]

[學長!我們明人眼裡不說暗話,要押金沒有,但我是很有用的!舉凡水電修繕.屋頂抓漏.颱風夜抵擋暴雨侵襲,我不會讓學長失望的!]

[......]他微楞

[妳先冷靜一下,我先撥個電話給房東...]

[學長,房東在國外,我想你沒必要浪費錢打給他,這種小事情你可以決定的?]

她幾時知道房東人在國外的?他還來不及回想,號稱學妹的她清亮的眼睛裡頭不容動搖的堅定,竟讓他點頭應允了.

那一天,正是他人生劫難的正式開始.

精采正在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