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不斷的寒流讓人格外想做一些會暖和起來的事情,於是在寶寶的提議下,我們開始烤羊排.



與會的人有我(負責去超市買炭)我妹(負責提供工業用鋁塊幫忙墊在爐上與阻止我吃太快)寶寶(最大功臣的肉品來源)



烤肉用的爐子像個蛀牙被挖空的大臼齒,想瞧瞧的朋友歡迎到我的相簿一窺究竟,事實上我和寶寶已經烤第二次了,上次有特別拍照紀念.



肉很好吃,氣氛也頂不錯,冬天烤小羊排和牛排真的太讚了^^



下次可以加烤蔬菜,補充纖維質^^



烤肉當天我在店裡看完了風維的南極星,說真的這一套也不錯看,但裡頭的賓南槿這個角色讓人心會微微犯著疼,辛苦的他想要求得保護自己珍視的人的性命,卻總是徒然.小小而脆弱的肩膀要扛的責任太沉重.太容易入戲是我的毛病,還好烤了羊排溫補一下,加上烤羊烤好後,夜裡補看了玲瓏配的番外篇素素的報復,睡覺前嘴角都是笑彎的呢^^



今天我看緒慈的浪蕩江湖的藥師,可爽快了.趙小春讓我心情怡然,待會要繼續浪蕩江湖去^^(我妹說我越來越宅了,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