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終於獲得醫生的慢性病處方箋,可以兩個月再回診一次了.

薄薄的一張紙,在如此年輕的此時握在手裡,真是刺激的體驗啊(?)

為此我們有一段很有意思的對話:

醫生:你可以在醫院拿也可以在一般藥局拿藥,不過要注意那藥局的藥好不好.

我:可是醫生,我不特別覺得慈X的藥有很好耶(之前聽XX講某某事)

醫生:沒有啦,我也沒說慈X的藥特別好.看你方便啦.

這實在是個好消息,因為慈X又不是開在我家隔壁.每次我走進醫院,腳步快到好像要進去進行暴力討債而不是掛號看病,主因是那邊的氣氛讓我感覺充滿了病菌XD

花蓮住久了,鄉下地方的心態開始縮短生活範圍,只要是騎車半小時以上的都視為第二世界,也不想想以前在X中到處跑,動輒四十分鐘一小時多的.果然年齡不同,體力心態都有差.看來阿破青年日誌很快要步入弱殘阿破中年週記了.

醫生:你現在數值很正常,剩下唯一的問題就是體重了.

我:醫生,我認為這才是最大的問題...

醫生:可是沒辦法啊.

我:我知道.那醫師,我很愛吃鮪魚會不會不大好?

醫生:不一定喔,你可以拿衛教資訊看一下.

我:好吧.

sales當久了,講起話也開始一整個很愛閒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