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好像是我人生裡



不算太胖的時期了(咦!)



現在大概算是滿胖,接下來就是頂胖,然後就是有些胖,接著就是略胖~



---------------------------------------------------------------------------------------------------------------



預備買特價的韓國煎餅粉~



秋天的泡菜會比夏天的好吃^^



期待!



---------------------------------------------------------------------------------------------------------------



初夜,是間有趣的店,所販售的飲料名稱.



據說滋味喝起來是甜甜的~



我不禁想著



開發這種飲料滋味的人



實在是浪漫過份了XD



與其說"甜"是初夜的真實滋味,不如說"甜"是少女超脫現實的幻想



---------------------------------------------------------------------------------------------------------------



江國香織"仙人掌旅館"入手



耶!



---------------------------------------------------------------------------------------------------------------



寶寶居然給我中了時尚耳機!(毆)



算了,反正我中了高級茶具組(轉頭)



---------------------------------------------------------------------------------------------------------------



那天因為聊到初夜,不小心講到某人



那也可能因為msn不挑字的關係



f把柴打成豺



在螢幕前方 忍不住捧腹大笑!



呃 看來我已經行過失戀的陰霾



徹底化身為幽默狂人了XD



----------------------------------------------------------------------------------------------------------------



我好想吃炸花枝喔!



為什麼月休才兩天呢(大哭)



----------------------------------------------------------------------------------------------------------------



好吧,其實我想要瘦下來



然後愉快的談個小戀愛之類的XD



單純的日子過久了



來個動人的戀愛吧!



來吧來吧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