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妳到底是個理性面對感情的人?還是個喜歡到處流情的超級發電廠?從妳的性格、生活習慣和體型,為妳的愛情態度好好來個大體檢吧!



http://www.ellegirl.com.tw/life_psycho2.php?maindocid=48

(請框起來後按視窗--編輯--複製就好)



說真的,這個測驗我先給朋友F做,做出來結果她自己覺得很準:



您是屬於G型:第七型─有情敵才來勁的壞壞女:劈腿機率 30%



有的人光看妳的外表和性格,會覺得妳是那種花心一族,不過骨子裡妳倒是蠻忠心的。



好勝心很強,喜歡的對象一定要到手,不過儘管強勢,妳倒是挺有風度,一旦發現對方不來電,就不會勉強。



有時候妳追逐的只是征服和掠奪的快感,並不喜歡遊走於太多感情對象。說真的,這世界上妳最愛的還是自己,愛情只是一種自我證明。



注意控制自己的脾氣,隨時修正態度,戀愛才會順順利利。



其實我也覺得很準,因為F有跟我提過她的感情觀,那種執著與專注是我無法做到的堅持。





F測完,問:你測了嗎?



我:不用測也知道我應該會偷情。(喂)



F:你測看看嘛。



我:好吧。



測完後,我的結果如下:



您是屬於B型:第二型─天真浪漫的愛情玩家:劈腿機率 80%



妳遊走於夢想和現實當中,經常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對於戀愛總抱持著浪漫憧憬,生命中沒有任何一件事要比談戀愛來得更重要了。



妳的劈腿機率之所以高,倒不是妳天生喜歡佔他人的便宜,三角戀通常是妳一開始不知控制或節制,又或者一味逃避問題,才會讓原本單純的感情複雜化



。很難拒絕他人,沒有愛又覺得生活無味的妳,可要特別小心舊情回鍋,或是吃窩邊草。通常只要對方頻頻獻殷勤,妳就會招架不住,妳需要理性點,別太天真了。





準不準我是不曉得啦(咦)但是前天不小心看到星座節目居然說雙魚座是第一名最容易為了感情尋死的星座!簡直一派胡言!明明就是壓抑型的土象才會為愛自殺好不好!還說雙魚座的最大目標就是戀愛結婚,所以一旦失戀就會跑去尋短,因為價值觀崩毀啥鬼的!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