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茭白筍*1+水煮蛋*1+白蘿蔔一塊

午餐:白飯半碗+過油的青菜半碗(炒莧菜+龍鬚菜)+過油的煎鮭魚兩大塊

晚餐:薏仁牛奶*1碗

運動:晚上七點到八點(暖身有很認真的做)

我想,我是認識他以後,才知道原來人是可以那麼樣的過生活的。

他整個人像個放電體,不斷的發光。

喜歡他,也是因為他擁有那部分。

踏實與浪漫,同時存在在一個人的身上。看似衝突矛盾,但其實放在一起有說不出的可愛。

因為很可愛,所以也很多人愛他。

他的女朋友,他的其他兩個同性好友。

我是喜歡他,也或者希望自己成為他。

喜歡的心情,通常摻雜著崇拜。仰慕。

得不到,也想成為那樣。

其實人與人之間真的沒啥得到不得到的,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存在。

每個人也有自己的優點,發光的地方,只在於自己看不看得見,看見後如何珍而惜之讓它一點一滴的散放出來。

我想成為他。是因為我不喜歡自己嗎?

是的。現階段來說,我並不喜歡自己。

那天,差兩分45秒捷運列車就要進站,當時月台上人零零落落。我仰身向前,盯著軌道看。

想著,人生的軌道,是否正如眼前一般的精確與無庸置疑?

多想了啊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