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買早餐。騎去醫院。抽血(西醫部分)。候診中醫。

買早餐後,等候抽血等的奄奄一息,昨天胃口不好,聞到便當都想吐,所以昨天沒吃多少。

今天早餐買了一如往常的土司,抽血時,醫檢師沒有叫我深呼吸,採血的過程非常快,像被蚊子叮一下而已。

接著在候診時,因為實在太餓了,拿出土司啃到一半,護士叫號我實在沒法回應(滿嘴早餐)所以就等下一號再進去。

尾數:3.4

比上星期量少了三公斤。

醫生:低於X5了喔!

我:對啊!(一臉疲憊)

醫生:最近睡的好嗎?

我:不好,很不好。(實際也是如此,昨晚十一點睡,凌晨三點醒來,四五點才又入睡,早上七八點又輾轉反側的醒來,騎去醫院的過程中意識都是虛浮的)

醫生:這樣啊!

我:因為最近心情很不好。

醫生:(煩惱)可是讓心情好的藥方都會開胃……

我:醫生,人生總是有高低起伏,我看你還是開沒食慾的藥方給我好了!

醫生:恩啊,人生總是有低潮與高潮嘛。

我:對對對!

(這兩個到底在演哪一齣XD

因為今天白天太陽很大,加上最近總是睡不好,下星期三的回診我改為夜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