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玩臉書的農場以後,肩膀上的責任越重了!

難道這驗證了蜘蛛人所言:能力越強,責任越重嗎!(掩面)

種了作物...養了雞+豬...

甚至連驢都養了!(原本以為牠一直流口水,後來才發現是在噴氣)

昨天上班還接到大姊電話。

大姊:你在幹嘛?

我:上班啊!(都打到店裡來還明知故問)

大姊:你最近怎麼這麼難偷?

我:......

但沒想到最詭異的還在後頭。

有一次KIM上線。

我打從心底告訴自己:不要敲他!不要情不自禁的敲他!千萬不要情不自禁的想跟他講話+丟雙魚座的臉去敲他!

(整個天人交戰的開始偷起別人作物來冷靜時)

說時遲那時快~

KIM:又在玩農場。

我:(大驚)你怎麼知道!

KIM:真受不了你們這些都市人。

我:--都市人?!(花蓮人常被說是鄉下人耶)

KIM:對啊。

我:為啥這樣說?

KIM:自己家裡都有田有作物了,幹嘛還在那邊種~

我:......(都忘記上次莫拉克颱風造成他家田裡受災一半以上~)

我:(開始問候)那你家田地都復耕了嗎?

KIM:還好,差不多一半。

我:......(他平常的樣子哪裡像鄉下人~還有七種顏色的襯衫~去不同的場所戴不同的眼鏡~這麼潮的一個人還說我是都市人~委屈委屈委屈)

故事可還沒結束。

(忍不住和妹妹分享被講是都市人的奇異體驗)

妹妹:哼!叫他給我們一塊田地啊!有真的田何必這麼辛苦在線上種!

倒也是吼!哈哈哈!

可惜我在他面前都IN不起來(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