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照例結束午休出了門,忽然一道白色參雜了棕色的身影越過眼前,讓我簡直要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我家的麥可!(道奇混血侏儒兔的兔心肝寶貝)怎麼會出現在一樓!而且,她還躲在車子底下了!

 

一陣驚聲尖叫,引來了路人的注目,但我不顧一切的大喊:「麥可!麥可出來!」並且快速的抄起傢伙,手機另一端的貓媽接獲指令,緊急打開我妹的房間門(因為她都和麥可共眠)──

 

結果,麥可烏黑無辜的眼神看著貓媽,空氣陷入一陣凝結。

 

「ㄟ,麥可在2樓啊?」

 

「什麼?!」

 

不死心的我,想到最近看到網站上棄兔的新聞,基於愛屋及烏的本能,還是心急的希望那隻兔子趕快出來,接著就要等捕獲後,灑一點迷迭香……開玩笑的,要送去動物醫院作健檢啦=.=

 

結果,在我貓視眈眈之下,一隻酷似麥可的小貓竄出,迅速的,冷血並且欺騙人類感情的,逃走了。

 

……

 

哼。可惡,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