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喜歡《聖誕夜驚魂》,但以下我要記載的事情跟它沒什麼關係。



        在不怎麼冷的冬天結束之後,過渡的天氣總是陰晴不定,直到連續幾天必須穿著短袖才抵抗的了熱氣,我終於把夏季的衣物拿出來在陽台洗成萬國國旗,但新聞卻在此時播報下一波的寒流即將到來。



  「哼哼,還好吧?才不相信會有多冷呢。」──原本認定的的信誓旦旦,消逝在2007/04/02今夜一聲又一聲的打雷中,徹底的一去不復返了……



  偏偏,星期六租的漫畫到期了,和妹妹分兩頭還書(我還書她還片子),在剛出門時,妹妹突然叫住我,那時我正好在電線桿旁,聽到叫喚停了下來,問:「怎麼了?」


 妹妹:「姐,你要小心點啊!別被雷打死了!」




雖然聽起來令人不爽,我還是虛心求教:「哦?那我要怎樣才會比較安全?」


 


妹妹:「就是不要停在很高的建築物旁邊,或是電線桿旁……」




我:「……」




(擺明了就是要害死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