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最近看起來很煩躁。

賣花的時候,搬東西的時候,吃飯的時候,抽煙的時候。

賣花可以把玫瑰看成百合,搬東西可以一連好幾次砸到自己的腳,吃飯的時候,明明吃的是麥當勞,問他說這家肯德基吃起來怎樣,他居然可以回答說,味道跟以前一樣很不錯啊。

抽煙的時候就更甭提了,手指頭失火好幾次,她都看不下去的想幫他包紮,反而好幾次被他揮開。

是怎樣?她是蒼蠅啊?

這會兒,當她正找到飲料,一杯他喜歡喝的咖啡,想拿給他解解渴,剛好遇上他失神得嚴重。

或許他最近有什麼煩心的事情?不論如何,問一下總是朋友的本分吧。

***

他最近真的很煩躁。雖然他試圖掩飾。

賣花的時候,搬東西的時候,吃飯的時候,抽煙的時候。

賣花時老是搞不清楚玫瑰和百合的差別,搬東西可以一連好幾次砸到腳,痛死人不償命、吃飯的時候也非常食不知味,有時候還甚至忘記有沒有吃過飯。

抽煙的時候就更甭提了,失神被燙到好幾次,她還火上加油地想幫他包紮,好幾次被他揮開還是趕不跑。

是怎樣?她不知道自己正式惹他失神的元兇啊?

這會兒,當他正在校園一角試圖冷靜,她居然能找到他,手裡還拿著飲料,一杯他喜歡喝的咖啡。

她還記得自己最喜歡喝的咖啡牌子,他卻已經不用咖啡就夜不成眠了……

***

「你怎麼了?剛剛……」差點釀成校園火災呢。躲在角落偷抽煙,還不小心注意點。她被他嚇得捏了把冷汗。

「沒事。」

「真的?」這回答讓她有點懷疑。

「有的人抽煙抽著會抽到忘記。我剛好忘記。」

他臉不紅氣不喘的解釋。

這樣啊?

她沒抽煙的習慣,無從體會。那,如果他沒事的話,接下來她想問他的提議,直接說出來也無妨吧。

「那你想不想去北海道玩?」

這次這麼辛苦,收穫也頗豐,足夠兩個人自由行去玩一趟啦。不過當然各睡各的,他們是朋友,這點很清楚。

「北海道?不了,我最近公司有點事。」他婉拒。

「喔。」她沒想太多,直接反應:「那我就自己去囉。」

「……恩。」他悶悶的回答。

「你真的沒事?不要假裝逞強哦。」

「我好的很。你疑心病不要那麼重。」他死鴨子嘴硬的回。

「好啦,我去北海道會帶名產給你,帶點甜的看可不可以讓你嘴巴更甜一點,老愛對我凶。」

她朝他吐吐舌,開始認真構思伴手禮要帶哪一種……

***

「你怎麼了?剛剛……」

她的表情很像他剛剛縱火了一樣。

他不置可否的回:「沒事。」

反正,有問題的部分,現在一時半刻的也解決不了。

「真的?」她有點懷疑的語氣。

「有的人抽煙抽著會抽到忘記。我剛好忘記。」他隨口扯淡。

「那你想不想去北海道玩?」

她突然冒出來的問話,讓他想到明天即將開始的工作煉獄。

什麼北海道!他的心此刻已經在北海牧羊了,寒風颼颼啊!

「北海道?不了,我最近公司有點事。」他婉拒。接下來他要住在公司打地舖睡覺趕工了,北海道看牆上的月曆想像過乾癮即可。

「喔。」她沒想太多,直接反應:「那我就自己去囉。」

「……恩。」他悶悶的回答。

可惡,就也不會多問幾下?雖然他的確不能去。

「你真的沒事?不要假裝逞強哦。」

「我好的很。你疑心病不要那麼重。」他死鴨子嘴硬的回。

「好啦,我去北海道會帶名產給你,帶點甜的看可不可以讓你嘴巴更甜一點,老愛對我凶。」

她朝他吐吐舌,那可愛的模樣讓他更生氣了——有事沒事在那邊可愛個什麼勁啊她!會構成他的犯罪動機懂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