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她現在捧著大把你辛苦血汗賺來的錢,快活的在北海道揮霍?然後你一個人在公寓裡面,因為操勞過度又加了兩個禮拜的班,瀕臨病死邊緣?」

老王一邊嘀咕,一邊幫忙把冰枕給他墊:「你有病啊?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和一隻母老虎住在一起,難保你哪一天被她給吃了!」

「好啦,別碎碎唸,好不容易她走了,我耳根子能清靜幾個星期……」

他早上一起來發現自己沒什麼起床的力量,大概是發燒了,急電老王帶點吃的過來,不然不病死也餓死了。

沒有那一個在心裡走來走去的人影,其實有點輕鬆,如果假裝一下那些失落都不存在就沒問題。

拼著垂死力量,他奮力打開冰箱一看,裡頭除了喝剩的啤酒和沒吃完的洋芋片,空無一物。

她出門前就沒設想過他會餓死在家裡啊?算了,不是女朋友,貼心程度大量銳减也沒話說。

「老王,為了感激你特地為了兄弟我趕過來,客廳茶几旁邊的櫃子,最下面最不明顯那格,有我最近進貨的好東西……」

「抒亞,你這就不對了,我難道是因為這樣才過來幫忙的嗎!好了好了,我先去廚房幫你弄杯水來。」老王義憤填膺的回答。

「哦,謝啦。」

隔了十五分鐘,水沒送進來,倒是老王從客廳探頭進來:「抒亞,你電視DVD切換的遙控器按鍵是哪一個?」

他:「……」

這個世界上除了會把他操死的工作和無情的前女友,以及所剩無幾的存款、損友老王一名外,他還有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