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眼睫毛掉了一根,傳說(?)眼睫毛掉了可以許願,我拈起來,想了三秒鐘,腦海跑過幾個念頭,接著我忍不住說:

希望今年可以遇見生命中的那個人...

許完願我很快的後悔了.

聽起來定義很模糊的一個願望耶?那個人?佛地魔也叫那個人啊XD

與其許這麼不切實際的願望,倒不如許點別的~就算是年終歲末摸彩中獎也比那勞什子願望要好啊!XD

講到這,我忍不住想碎碎唸一下,之前滿欣賞的某人不見了~

如此清新,如此fresh,如此吸引目光的某人,居然見過沒幾次就不曉得去哪了...殘念啊XD

果然我是被這件事給刺激到才會許那麼樣可愛到近乎白癡的小願望^^a



今天,我忽然開始省視自己最近的生活:

我過的算好嗎?

還能行有餘力的在那邊嘟嘟嚷嚷著減肥,應該算不錯吧XD

那在各方面,我自己的進步在哪裡呢?

德~

希望自己能夠改進自己不好了20多年的個性,多點體恤別人的心~

不過我最近有很努力在學習和小孩子相處,在他們無聊時陪伴他們講講話,我覺得有進步耶!

智~

最近上班若沒客人,我都有按照進度在看中文分類編目的主科,英文也持續在唸.昨天去光南看到六月份的enjoy English magazine出了有點驚訝,五月份的才唸到一半說!好快啊!另外,寫小說也算動腦的活動吧?還好一直沒放棄^^也很感謝觀友的支持~

體~

攀登胖子心中那座減肥山,當然也有運動到,每天都會在店裡練練啞鈴,有時去游泳,有時走走路,基本上體能有變好~加上工作因素也常要久站,體力真的和以前比起來,提昇滿多的.

群~

工作的訓練讓我在這方面算有長足的進步~很感謝生命裡有這個機會讓我磨練自己的個性.

美~

在一間專賣設計師服飾的店,美感一整個有被訓練到~雖然是後天培養的XD我終於知道女孩子穿哪種裙子看起來最纖瘦~什麼顏色搭起來氣色會好~哪種版子的上衣要和搭裙子或褲子~布料如何辨識,什麼叫立車,八片裙和六十片裙不同的特色~



嗯,看起來我今年收穫很多耶(笑)

下一步,我要出門旅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