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晚上



場景:廚房。



人物:我媽,我,我妹



事件:我媽正在切絲瓜準備炒成一盤給大家吃。



我:媽!你的腿好性感喔!



我媽:我的臉就不性感嗎?



我:你連呼吸都好性感!



我妹:媽,她想吃絲瓜啦!



——十分鐘後。



我媽:絲瓜好囉!



我:耶!(坐到桌旁和我媽一起開始動筷)



十分鐘後,我把吃個一乾二淨的盤子收到廚房去。



說時遲那時快,我妹伸了個懶腰說:「可以去吃絲瓜囉……盤子咧!!!」



我:哈哈哈!(尷尬的笑聲)



我妹:不是整整炒了一條半嗎!絲瓜咧!



我:炒進我肚子裡了(羞)



夏天真是絲瓜豐收的好季節!託房東賴先生的福,我們家兩三天就有絲瓜可以炒來吃,新鮮清甜,翠綠可愛,愉快啊!今天賴先生又多給我們他栽種的九層塔以及超小紅辣椒,跟小指指片一般大喔!還有長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