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晚上



場景:光南宅區附近。



人物:我,曉雯,路人甲



事件:我正要前往漫畫BL區監視有無新貨到,目光不經意瞥過旁邊正經過的路人甲——



我:曉雯!天啊你快看~



曉雯:什麼?



我:那個人~他身上穿的黑色上衣!



曉雯(似乎沒看到):寫什麼?



我(邊講邊笑):上面居然寫:貧窮不是一種病,窮起來要我的命!哈哈哈(哈哈哈是我忍不住的大笑聲)



星期六晚上的光南,二樓人潮洶湧到好像要爆開一樣。站在二樓的角落,踩著不怎麼穩的地面,我幻想著好萊塢式風格,大家一起墜落的場景……



好……好恐怖哦!(自己嚇自己的癖好實在該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