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過侏羅紀公園嗎?裡面有一幕,是一個人坐在馬桶上,正上到一半,屋子整間被掀開,最後鏡頭帶過他驚恐的那一幕,別人看著是好笑又可怕,但身歷其境的人可就完全笑不出來了......



前天晚上十二點,我人在家裡浴室,也正"進行"到一半,驟降的溫度伴隨冷風陣陣,呼呼呼的吹著,門窗聲聲作響,吹著吹著,砰!東西垮下來了!



我嚇得差點魂不附體,匆匆結束(嗚),發現支撐浴室天花板的輕鋼架因為樓上住戶的浴缸漏水,長年下來將輕鋼架腐蝕,風一吹,整條輕鋼架就這麼羽化登仙了!



還好不是一整片天花板砸往我身上,不然我看我也得隨之榮登極樂,被活生生砸死或嚇死,顯然都不怎麼光彩。



這幾天剛好我同學要從台北回來,我懷抱著悲慘的心情陳述這件慘劇,沒想到她聽完後樂不可支,直說要與大家分享這有趣之事......



這天下還有公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