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廣播聽到Akon的right now-na na na,花了一段時間找尋,原來收錄在他最新專輯Freedom自由宣言。



很久沒有買專輯,上一次買的專輯是神起的魔咒(充滿了愛的預購初體驗),上上次是咖啡王子一號電電視劇配樂集,很有廣播劇的味道:聽一聽會出現劇中人物的對白,吵架那段超有臨場感的。



Akon的音樂吸引我,在於節奏讓我感覺非常的釋放(比狂飆更讓我釋放)



他的聲線音域,迷人到了一種極致。



今天早上很疲憊,首先先去看小診所看感冒,把鼻竇炎的尾給收掉,不想拖病體去台東啊。



然後,又到了回慈濟看我的主治醫生的時間(可以順便知道上次抽血的結果)。



尿酸6.2,果然安樂普利諾吃一顆半還是不行,改回吃兩顆。



看著看著,我問醫生說,什麼時候不用吃藥呢?



醫生:等你瘦到XX公斤的時候。



我(面有難色):醫生,那你覺得吃中藥調有用嗎?



聊到這話題,旁邊的護士精神都來了,大家開始你一句我一句,於是乎我順便在批價時掛了樓下中醫科的門診。



醫生雖然白髮,但長相斯文俊秀,相信年輕時一定更好看。(這段話好像太廢話了,可是我看醫生真的有被驚豔到)



發揮了中醫望聞問切精神,醫生問問題非常詳細,詳細到我中午上班因此遲到了整整一個小時。



我:醫生,其實我的問題應該是要變瘦,可是我下星期要國考了,你可以開一點補腦的給我嗎?



醫生:你太緊張了,我開點放鬆的給你。



我:可是醫生,我不想放鬆,我沒有時間放鬆,你真的不能開補腦的給我嗎?



醫生:......你晚上睡的好嗎?



我:醫生,我要考試了,我沒有一天睡的好的。



醫生:我開點讓你放鬆的,這樣比較好。



我:醫生,我想要的是專注力!



醫生:放鬆一點你才會考的好,真的。



最後。



我:醫生,那這樣我算體虛嗎?



醫生:你應該只是肝鬱,壓力大,精神緊張,氣不順,你一點都不體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