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突然冒出來的想法。



如何追求有趣的人生?



或者是,如何讓自己的人生更有趣?



別人的目光還是自己的想法,那個重要?



生活扣掉了工作與日常必須進行的步驟,哪些是我們可以尋求的有趣的點?



這些日子來,我都在讀書。



除了工作的六小時以外,扣掉睡覺吃飯與瑣事,唸書是我的要務。



唸書尚且包括了上網查找資料與整理資料然後列印種種零碎的時間。



其實我並不會否定掉工作與讀書還有睡覺與瑣事對我的重要性。



讀書使我成長,考驗我並且砥礪我向上。



工作讓我經濟上尚且平穩,不用耗神擔憂。



睡眠讓我得以放鬆休息,沈澱身心。



瑣事讓我維持整齊清潔,並且讓我可以學習如何掌控時間。



更甚者,生病這件事情更是提醒了我健康的重要,讓我有重新思考調整狀態的餘裕。





如何追求有趣的人生?我還在慢慢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