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後看了一篇半的論文,很高興的發現裡頭藏有兩到三個考題出過的痕跡(喔耶!總算不枉我囊篋盡空的把四個小朋友往外送啦)



兩本書加起來五篇論文,目前剩兩篇半,扣掉中間重複率高的部分,整理出來的重點綱要大概再看個兩到三次,差不多就可以記住了。



打這篇網誌時,背景音樂是詹姆士布朗特,same mistske,民謠吉他混合扣人心弦的低吟淺唱,很舒服。



打算要把公文的格式溫習一遍,把公民經濟部分的失業率公式再理解一下,通膨的部分重新溫習。



溫故而知新!這句話最近體悟很深。



接續,中國編目規則重新瀏覽重要的那幾個部分(總則,圖書,期刊,電子資源)



很穩定的中國機讀編目格式和中國權威機讀編目格式也要理解一下結構,畫畫表格來助記。



現在腦袋呈現資訊爆炸狀態,新的東西很難靠死記,只能多做聯想和推演。面對英文簡稱,一定要連整個單字都理解消化後才記得起來。



國文,作文,公文,英文,公民,中文分編大意,圖書館學大意。



唔,還有四角號碼(倒)我喜歡五筆檢字法,簡單多了XD(我這很明顯就在好逸惡勞)



還有,要把最傷腦筋的管理法則幾個run一下,這時又要倚賴協同式寫作平台,我親愛的WIKI了。



最近WIKI有發佈希望獲得捐款的訊息呢,等考試結束後來瞭解一下吧。



然後,考完後我想看林義傑的新書,我心目中的磁北極(太酷啦--有注意到我在玩中英文字義遊戲嗎@@)



還有,巴黎賽啦這本史蒂芬克拉克的作品,也超吸引我的,那幽默的筆法讓我想到大英百科狂想曲,想來女王應該也會喜歡。



最後,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好日子!



12/16號,Hermes 生日快樂!(夠壓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