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梨山開民宿與果園的蘇大哥,託朋友送家母數箱蜜蘋果與一箱六顆碩大梨子,看的我是眼花撩亂~



分送親友後,目前還有些可以當我這幾天嘴饞時的水果零嘴。



但,更詭異的是,家母今天困惑的在接完家在台北的大姊電話後說,:咦?高子珊怎麼知道家裡有山上來的水果?



娃娃:我沒講。



剩下的嫌疑犯是我,雖然我得承認我把暱稱打成:蜜蘋果+梨子冬日,但大姊未免也太敏銳了?



她最近很少在線上跟我聊天的,而且我改暱稱後也沒注意到她有上線過,重點是:她光憑蜜蘋果就知道水果是蘇大哥送的!



最近我不常跟大姊講話,除了有一天她從台北打電話吵著要看暮光之城那本書以外,基本上我都在和大姊的兒子對話而已?



小小年紀的射手男,就已經很黏人了,哈哈哈!



話說上次我和比比講話,不曉得為了啥意見不對盤,我就說:你這樣阿姨要把你做成咖哩飯!



比比:什麼?你要把我做成咖哩飯?那我要把你做成肉醬!



很無聊的對話吧XD



啊我明明叫子容又不叫子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