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夢見文慧,夢裡面的她矮我7公分!

個人深感震驚:現實中,她應該沒矮我這麼多才對呀!差不多矮個兩三公分差不多吧???(啊都說是夢了還在那邊執著著什麼勁啊!)

夢裡面,她對我很友善,這種時候就得套一句時代劇的話:小的內心深感惶恐......(噗)

果然現實和夢是相反的(奔)

最近,正確的時間點是至少三天前,我大刀闊斧的刪掉msn上的冗員,那種沒聊天不講話沒交情白白掛在上頭的,甚至是誰都忘記的,刪到快到刪紅了眼(用眼過度)的程度......

其中,理所當然也包括了她。

這個舉動我並不後悔,但是當天晚上睡不好也是真的。

抱著我親愛的三淑(yes,跟我叫金三順裡頭的豬小妹妹一個模一個樣,韓國原裝進口的我的心.我的愛.我的玫瑰.我的棉花糖~)開始進行告解:小淑~我心裡頭覺得怪怪的~

三淑:......

我:算一算時間都已經過三年了耶!這麼久了,她大概當我掛了吧。

三淑:......

我:其實我掛了或沒掛她也不知道+不在意吧。畢竟現在都離那麼遠了。我說的遠不只是距離啦,德蕾沙修女都說最遠的距離不是距離而是近在眼前卻漠不關心了,她都說當初那是錯誤,我們彼此真的不適合......

三淑:......

我:你也不要不講話嘛(開始任性)

三淑:......

我:好啦睡了吧,我的親親小淑淑晚安!

刪掉她的隔天,我就收到她的轉寄信,雖然內文應該是她本人會想推廣的那種勵志轉寄文,但基於這幾年來從未收到她的信件的合理揣測,我用e-mail回她說:你應該是中毒了喔。

然後像死了一樣的沒回應。

......

我原本想寫信給她說:哈哈其實我刪掉你了啦你也不用再轉寄信給我了白費功夫嘛刪掉我也只是幾個鍵盤的動作啊是有很難嗎

不過這種話好像很幼稚,我就先保留下來了(喂)

唉,其實我心裡頭應該是怪難過的。唉唉唉唉唉~

我們已經不再是情人,不再是朋友,為什麼還在那邊搞啥刪帳號啦轉寄信啦的舉動?

刪帳號是覺得版面清爽,也不用老在那邊注意她上線沒?而且就算她上線我們也不講話啊,擺在那邊擺心酸的啊?

轉寄信就真的很無聊了,文章內容那麼爛,虧她還醫學院畢業的耶(好啦我開始沒水準亂批評了)

從無名搬家過來,最大的好處是,我終於可以大方展現狹隘心情了(旋轉跳舞灑小花~~~)

雖然以前的網址她是知道的但我想她也不會看,但這裡真真切切是她不會看到的地方,文章寫起來(叨念起她來)特別有勁~

所以我也沒在無名公告我搬家的事情,直接和值得信賴&一直給予溫暖友情的朋友們通知,應該就差不多了吧~

新的地方,新的開始。

無論如何,我正在路上。(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