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小綿羊跑去染頭髮,雖然我在視訊上怎麼樣也看不出來……

然後小綿羊說,他有剪頭髮……我很努力的在視訊上看了半天,也一樣看不出來……

星期三小週末夜,小綿羊雖然處在憂鬱狀態,但下面這句小綿羊傳送過來的msn訊息,依然是爆笑的綿羊本命啊~~~

小綿羊:

今天設計師打電話給我,問我新染的髮色覺得還 OK 嗎?

我說很喜歡,她說,如果下次想再染淺一點的話,再幫我弄,搞不好會變成金髮尤物 XDXD 我頓時馬上心裡 OS 起來 : 那四個字應該不太像是形容我的吧 XDXD

小綿羊傳送那句話來時已經半夜了,我忍不住沒禮貌的在深夜裡一陣大笑~

這不是金髮尤物!!!這不是金髮尤物!!!這不是金髮尤物!!!

(請比照這不是肯得機辦理)

小綿羊你自己挑一張你剪髮後照片貼上來以正視聽好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