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序曲是由一通電話開始的:

快中午時,我接到一通打來家裡的長途電話,聲音很好聽,原本以為是中獎單位(喂),結果是我大學同學F的媽媽打來的:

F媽媽:請問是XX嗎(我的名字)?你知道F去哪裡了嗎?

我(楞一下):阿姨啊?我不曉得呢!我這幾天沒看到她上線說~

大學同學媽媽:是唷,她之前是說想去花蓮~

我(開始思考,這下子該誠實以對還是要幫忙掩飾?可是我並沒被我同學知會到耶):目前應該還沒有來喔~那阿姨我跟她聯絡上以後再跟你講好了!

下午上班後,我和同學F聯絡上,其實我原本就知道F去哪,只是因為F媽媽打電話問我,我不曉得怎麼處理會讓情況可以不要那麼一發不可收拾。

後來F媽媽派F爸爸去F住宿的地方訓話,訓呀訓的,精彩的就出來了:

F爸爸:不可以和結過婚的男人談戀愛!

F:......(F根本沒做這種事情)

F爸爸:有好對象,就可以結婚,可是不要交吸毒的。

F:......(F無言,哪來的吸毒的啊......)

F爸爸:你喜歡女生也沒關係,不要亂和男生出去。

F(發火):我和女生出去你們就一定放心喔!

F爸爸:你搞同性戀也沒關係,不要是男生就好。同性戀好一點。

(經典!太經典了!!!)

後來。

F:我爸媽竟說和女生戀愛還好,我又不喜歡女人!(煩惱)

我:......

F:我喜歡男人卻不被他們接受,我談戀愛卻被爸媽反對,好像談的是同志戀情一樣~同志違背道德還是異性戀違背道德?

我:......可能兒女的戀愛需求違背了父母心中的道德吧XD

這篇網誌獲得F首肯,如實描述今天發生的趣事~

其實覺得有趣的是我,F非常非常地火大......

可是不覺得F爸爸一再強調和女生談戀愛沒關係這句話很可愛嗎?......(好啦我旁觀者清咩)

其中我笑得太大聲,被妹妹發現。她問:你笑啥?

我:(大概描述一下)

妹妹指著報紙上的標題*蕾絲邊毒侶落網*說,和女生談戀愛也可能會交到吸毒的喔!

我:......(再度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