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和F最後一次見面是在2007年,那時我們還一起在台北看了潘玉良畫展呢。現在都2009了,其間我們的友誼靠著msn,電話來知道彼此近況。

所以說,接到F媽媽電話,是有點意外,但不會覺得怎樣。

還好F爸爸媽媽很開通(能講出:和女生談戀愛沒關係,不算開通嗎?),不至於誤會我。

我另一個同學的爸爸媽媽,就讓我很火大。(終於輪我火大啦)

我那個同學在花蓮比較處的好的朋友都在外縣市發展,唯一一個在花蓮的就剩下我。

說真的,我這人滿宅的,加上月休不過兩天,基本上和BL相處的時間最多(喂)所以當我同學媽媽跑來我上班地點,對我說我一直找她女兒出去,我心裡真是萬般委屈啊!

明明就不是那麼一回事,偏偏要那樣子說我。

但是當天我當下想的也不是我個人感受,只在思考說,其實我是知道我同學和她媽媽吵架,我應該緩頰,避免事端擴大。

可是,後來,當我跟我同學婉轉提起,然後我同學很火大的說:她爸有一天和她吵架時,吼她說她是否和我彼此相愛......

據說之前每次提我同學都否認,一直到第五次,我同學回嘴說:對啦我們相愛啦怎樣!她爸才真的不講話了......

我聽著差點心肌哽塞:啊你爸以為我們相愛多久了?!

我那可惡的同學:去年吧。

我:......

我這人神經傳導好像不夠快,因為隔天我開始覺得不大高興。再隔一天,我開始火大。再隔兩天,我簡直要和我同學翻臉了(為此我打電話罵她一兩個小時)。

我同學也為此請我吃一頓五百多塊的餐點,最諷刺的是,當天餐廳推出情人節特餐,我們看說價格比起來較為實惠,樣式又多,還真的給它點下去了。

不相愛的兩人吃情人節特餐還真是怪(噗)


其實我長年被人誤會,夠心酸了。

高中--被我國中同班同學,後來高一隔壁班的女同學他爸媽誤會。(明明當年是她很黏我!最近這個同學居然透過網路找到我,並且為當年的事情道歉)

大學--1.F她男友和F好友誤會F和我在一起(這件事說來話長,可是我們真的是好朋友好姊妹,大家真是想太多)

2.S媽媽也問過S和我是不是有怎樣。(還好S解釋的很OK~哈哈哈)

現在--我同學他爸媽誤會我和她女兒太要好是不是相愛。(這就不贅述了)

我問S到底我是怎麼回事?老被誤會。

S覺得應該是我穿著打扮比較中性,可是我覺得我還是滿女性化的啊(倒)

未來我只想和男生談戀愛!我說真的!我愛的明明就是鄭允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