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非常努力的貫徹著健康減肥計畫。

早上很固定的吃著自己高興吃的早餐,而且務必會覺得很飽。

吃的速度也減緩了,因為想說一天吃的東西就這麼少,慢一點品嚐,好過事後心酸回憶啊......

中餐開始減量,吃菜為主,主食的澱粉量減為半碗。

下午如果真的餓到一個不行,就吃一個水果。

晚上一定要運動。不運動沒有血清素,我會持續不下去。所以,每天支持我繼續加油的,其實是運動時分泌的血清素囉(噗)

而且,自己一個人運動,真好。

調勻自己的呼吸,調整自己的步伐,每一步落地的角度,方式,沈澱思緒在黑夜裡。

考試回來時,體重尾數是2.5~3,經過週一的減量,週二到週四的身體力行減肥計畫,尾數已經來到零了。

我開始覺得,夢幻般的瘦這個分類標題真是下的好啊(大笑)

不過為了避免自己減肥減到過度焦慮,我應該調整為一星期量一次。

現在每天晚上運動完,因為會有點累+也其實沒吃啥熱量可以消耗,都早早睡,接著一天比一天早起。

不過今天早上外頭在做工程,電鑽的聲音讓我有點抓狂。

其實減肥最需要忍耐的,是睡前得聽見肚子咕嚕咕嚕的說:喂我很餓耶!

我:餓就餓啊。

肚子:可是真的很餓......

我:習慣了之後,餓著餓著也挺舒服的。

肚子:(生氣的開始絕食抗議)

現在是2/27,再過九天,我就要迎向人生的27歲了耶!

希望這個計畫能持續,就是我給自己最好的一個,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