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是小綿羊說她今晚跑去吃 SUBWAY ~

為什麼會去吃呢?

小綿羊如是說:晚上突然變冷,所以當我從公車上暖暖一團肉,轉變成下了車準備回家的好綿羊時, 忽然覺得很冷 =.=+ (我今天穿短袖, 外搭知多家聚餐有穿的白色外套 , 雖然那件外套超暖, 可是因為我沒有扣扣子和拉鍊 , 所以風還是直往身上灌進來 =.=+ ) 而且重點是風灌進來就覺得餓了 =.=+ 至於為何吃SUBWAY , 完全是因為早上看到郭泓志代言SUBWAY讓我覺得好可愛.....就去吃了 @ @"

以上徵得綿羊同意如實貼上~裡頭個人覺得最經典處,在於:暖暖一團肉到好綿羊那邊~!實在是生動有趣的神來之筆!綿羊界的鬼才!

話說,那件白色外套真的很綿羊,超羊的!(我很難形容,看哪天小綿羊願意拍照放上來證明一下)我對和女王+綿羊一起在知多家聚餐時那件綿羊外套很有印象,因為我不小心滴落一根蔥在上面......(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