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發生在等候醫生幫我打麻醉後,等待麻醉發揮效用的中間,我所聽到醫生和他學弟(另一個醫生)的對話。

學弟:你後來有找到他了嗎?(我不確定是男是女,先用他來代替)

醫生:沒有耶。我去XX櫃臺問,他們也不肯告訴我他的行蹤。

學弟:真的啊?你都報身份了他們還不肯講?

醫生:對啊,他們還說,他已經出國了,我想聯絡也聯絡不到。

學弟:出國?

醫生:應該是沒有的事,我記得他最近不會出國。

學弟:不如學長你去那邊那邊問看看,或者是,上次研討會我記得他也有出席啊,說不定會有紀錄喔。

醫生:對呢!可以去試試看~你不講我都忘記了。

我解讀起來是這樣的:

學弟:你後來有找到他了嗎?(連親近的學弟都知道醫生在找這個人!所以代表這個人對醫生來說頗重要,但可能作風隱密,不讓個資輕易洩露)

醫生:沒有耶。我去XX櫃臺問,他們也不肯告訴我他的行蹤。(這個人拒絕醫生和他的往來!一定有內情!)

學弟:真的啊?你都報身份了他們還不肯講?(學弟如此熱心,或者學弟也知道一些內幕)

醫生:對啊,他們還說,他已經出國了,我想聯絡也聯絡不到。(對方甚至捏造假消息來逃避醫生的找尋!)

學弟:出國?

醫生:應該是沒有的事,我記得他最近不會出國。(明明就知道對方的行程,代表醫生對此人不是不瞭解)

學弟:不如學長你去那邊那邊問看看,或者是,上次研討會我記得他也有出席啊,說不定會有紀錄喔。(願意幫助學長的戀情的好學弟!)

醫生:對呢!可以去試試看~你不講我都忘記了。(我相信皇天不負苦心人,醫生你一定要堅持!)

如果寫成BL,我一定命名為:禁斷的白袍之戀!(歡樂旋轉灑小花)

沒想到除個痣福利這麼多啊.....真是太物超所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