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的部分,因為在科技大樓站出來後迷路了一下,然後在京華城走到國父紀念館站又沿天橋走了超久,後來在信義商圈又整個走到快腿斷......整個運動量,真的很足!

飲食:
早餐(六點五分,搭早上六點十五的小太)黑胡椒豬柳御飯糰/186大卡+關東煮的白蘿蔔一塊+黃玉米一根(嘴邊有手術傷口的人不該買玉米來啃的)

午餐(走了半天好不容易才找到阿洛推薦的X天堂)鮮蝦墨魚義大利麵(中辣)*1+去冰奶茶*1(我就是想喝奶茶啦,好久沒喝了,鮮奶茶和奶茶不一樣啦)+藍莓起士蛋糕一塊(我知道是起士蛋糕,但不曉得上頭有藍莓~恩!真好吃!底下的餅乾部分也很讚(但只吃一小塊的餅乾部分,代表我對減重狀態的誠意)

晚餐:師大夜市的燈X滷味/蒟蒻一份+茭白筍一份+花椰菜一份(其實我還有點一樣蔬菜,但我忘記了)(吃起來很油,可能我習慣過水了)一小塊芳芳買的宜蘭九層粿(冷的鹹食,一層一層疊起來,最上方放著炸過的蒜酥,很香,是偏甜鹹的口味)

這一天最難過的是,在吃滷味前誤把膠原蛋白當成白腎豆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