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拍照了,畢竟半年內都要貼上白色顯眼的免縫膠帶,避免疤痕增生~即使瘦了一點點,拍照的意願一直呈現負曲線......

前些天,愛琇傳給我當年(2006年)的照片,當初年紀處在青春無敵的狀態,但是我怎麼看都覺得,當年自己真的很不懂得修飾,不明白怎麼穿出自己的風格,不曉得何謂女人味,和現在比,真是判若兩人。現在的我剛剛起步,但身邊有許多可愛的朋友提供意見和幫助,真是非常的感激~昨天參加喜宴前,就是拜託寶寶緊急在赴宴前半小時來救火~啵一個唷~呵呵!

雙魚座的女生似乎滿晚熟的?我身邊的雙魚女生好像都不是很早就開始很注重這方面,包括如何保養,如何修飾,如何穿衣打扮。但開始有自覺後,我覺得雙魚女的潛力是很無窮的,呵呵!今天如果我是事業有成的男人,我會喜歡雙魚女。雖然雙魚女夢幻到有時不怎麼會賺錢,不怎麼善於理財,但雙魚女會無微不至的照顧心愛的另一半,並且越老越漂亮,廚藝也都讚到爆,是典型會為了提升生活品質不斷努力提升的好女生,常常聽到我身邊的雙魚女生學習東學習西的,瑜珈啦,舒壓按摩啦,做菜啦,在msn上會和我交流如何燉煮東西的,還真的都是雙魚居多。

除了外在,內涵和嘗試新環境的勇氣上也都非常有潛力,另外,雙魚最讚的是身段柔軟,接納批評上範圍放很大(但我個人受月亮處女相位影響大,所以不及身邊兩個雙魚好友的柔軟與寬大,這是我可以改進的方向)

這篇已經快要走向雙魚女讚美詩的方向了XD

不過事情有好有壞,雙魚女優點是多方學習,互見的缺點就是缺乏定性,很難深入。寬容的看待不同的看法,但相對來說,對於原則性的堅持也就顯得風格模糊,常有被人嫌騎牆派的可能。雙魚即使看起來溫和,看似浪漫,實則實際處可能遠勝土象星座,並且愛自己居多(覺醒的雙魚)。雙魚一開始或許會有奉獻自己的浪漫主義時期,但一旦有個點讓雙魚轉過來,可會整個走向解放,開始轉向自身的探索,找尋自己的可能。

這篇太離題了......

附上昨天的喜宴拍的照片,新人只拍到一張(抵達會場後幫忙收禮金所以也無暇拍照,這次新人的婚紗照拍的超漂亮耶!)最遺憾的是沒拍到曉雯穿美美的照片(咪嗚)我在現場也沒拍到照,而且因為要上班,沒吃完也就先行離席,我的照片都是自拍的,妝是寶寶化的,感謝(大心)

這張是拍新人~當時燈光很暗,坐的位置也很遠,所以.....
曉菁喜宴2009/04/19

2009/04/19
我喜歡這張,眼神向下看,有點媚媚的(個人拍照生涯中初次有這種感覺出現)
照片 167.jpg
這張看起來雖然兇,但我個人覺得很呈現我的個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