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我媽:你人生難道都沒有夢想嗎?
我:有是有啦。
媽:是什麼?
我:妳想聽?
媽:說說看啊?
我:喔。我夢想穿上比基尼,在灑滿陽光的海灘上,和沙灘猛男眉來眼去、爭風吃醋之類的?然後~啊我還沒講完耶!
(原本說想聽我夢想的傢伙翻翻白眼,開始自顧自做起自己的事情=.=)
難道我媽希望聽到我說的夢想是每天工作累的要死,然後在某一天早上醒來發現自己成了歐巴桑?
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啊!

我的夢想非常具體啊?能穿上比基尼,前提是身材得火辣辣咩~能有假期去沙灘上度假,一定是處在有錢有閒的假期中咩!能和沙灘猛男眉來眼去爭風吃醋,代表我熱情開朗又超有魅力的啊!我一直夢想自己能性感到模仿裘莉,把一杯調酒風情萬種的倒在火裡然後來段(嗶~~~!)的夜晚耶!

果然52歲的歐巴桑不會懂27歲的輕熟女的遠大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