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我提早睡,想說隔天早上要起來大吃一頓早餐,讓自己秤起來變胖後,說服醫生讓我針灸或開減肥的茶來喝個一下。這樣。

人算不如天算……

早睡的下場是早起,啪啪打了兩篇網誌,旋即掛點,一路睡到十一點,匆忙做好基礎保養和防曬衝去慈X~

別說早餐了,同時因為前晚吃的少,衝下樓梯時一陣虛浮~果然我每次打啥壞算盤,老天根本就會出手管一下=.=

一路到看到我的中醫師時,我整個很虛,完全沒有上個星期的活潑啊XD

一進入診間,醫生很反常的沒有說:先量個體重。而是自顧自和護士說:沒有耶?

護士:早上沒看到誰來拿啊?

醫生:可能在柯醫師那邊。我記得他那邊有病人要用兩個。

護士:@@

醫生:麻煩你過去看一下。

護士:好。

我轉頭過去,發現原本電子秤的位置,果然空空如也。

沒多久,秤子回來了。

醫生:先量個體重。

我:喔。(心中一面困惑:兩個?)

這次尾數來到了8.9。和上星期的9.7差0.8公斤。可惡,這不是我樂見的啊!!!

醫生:柯醫師那邊有病人需要兩個來秤。

我:這樣不會不準嗎?

醫生:加起來就好了。

我:……

(一陣問診後)

醫生:最近疲勞嗎?

我:會耶,有點累。

醫生:那我幫妳開補氣的好了。(幫我開了黃耆)

我:醫生,有放鬆的藥嗎?我覺得我最近比較焦躁。

醫生:放鬆?放鬆的會胖喔。促進新陳代謝的藥本來就會讓妳的交感神經處在興奮狀態。

我:那我還是緊張的繼續瘦好了。

醫生:(笑)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