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中醫回診,才一進診間我就捧著右臉對著醫生開始訴說我牙齒有多痛~

我:醫生!我牙齒好痛!

醫生:啊?

我:醫生我牙痛兩天了,一開始那個醫生把我延誤了,然後啪啦啪啦講了一堆……

醫生:那我幫你開止牙痛的藥吧!

我:(一陣錯愕,其實我只是想撒撒嬌而已,基本上我來看中醫是為了瘦身……)

中醫有這種藥喔?

醫生:有啊,你應該是上火了。

我:=.

所以這次的藥方多出了兩味藥:散腫漬堅湯+甘露消毒丹

後來醫生幫我弄耳針,一邊護士跟我說要做手臂運動來消蝴蝶袖。

沒想到此刻我的醫生開始幫我說話了:別這樣,她已經很厲害了。半年就瘦了20公斤耶~!

我聽了傻眼。

我是三個月瘦18公斤,才不是半年瘦20公斤!

但是更傻眼的還在後面。

這次量體重,我的尾數是5.6,比上次的7.4少了1.8公斤,所以我很開心的對醫生說:醫生我這次好像瘦比較多耶!

醫生:也不知道是因為吃藥瘦的還是因為你牙痛所以瘦了。

我:……!(您真老實!!牙痛才兩天,1.8公斤可不是兩天的事情啊=.=)

今天的高血壓是161,低血壓是85,脈搏104(當時是快步走後沒多久,我想會比較不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