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新中醫自從驚爆黑心羊腸線埋穴道事件後,寶寶和店內的客人佳慧開始有個共同的聊天話題。

昨天,佳慧來到店裡,聊著聊著就說:你那個很漂亮的朋友啊,今天怎麼沒來?

我:啊?漂亮?

我是覺得寶寶是長的豔麗,菀茹是走龐克個性風,所以漂亮是說誰?

佳慧:就有看中醫的那個啊!

我:!!!(所以佳慧覺得寶寶漂亮?!)

後來。

MSN時。

我:寶寶,佳慧說你漂亮耶!

寶寶:?

我:你怎麼會漂亮呢?你明明是豔麗!你真應該看看我聽見她說你漂亮時,我那錯愕的表情。

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