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因為雨天閒的很,便愉快的去租書店租了好幾本同人誌~

錦瑟的鳳紫與無情,還有雲錦的翱龍戀雪.

老實說

我非常期待大明皇朝盛王集裡頭鳳翾和衛無攸的故事,

雖然盛婷說不喜歡鳳翾如此變態,但身為一個強攻,他那強橫背後埋藏的勢在必得卻異常的吸引著我呢>///<

但是在故事架構上,必須承認自己很懶的,向來偏愛現代故事的我,卻深深地被這幾本男男古代小說給深深吸引,彷彿回到高中時期的狂熱,火燒一般的熱情(當然,看咖啡王子時也一樣啦,這幾天剛好演到老公孔侑在對恩燦生氣的模樣,怎麼連生氣都好帥唷)

這幾本裡頭我最喜歡鳳紫

不是因為它裡頭有H的關係(當然有我是很高興啦)

我喜歡鳳紫和戰雲之間的互動與情感,雖然男男小說裡主僕的愛戀故事很多,但類似梅花烙的故事把兩人的命運纏綿成一團,再也不分開,那種宿命感的愛戀實在很浪漫耶~



無情裡頭,段玉樓對楚浪說的一段話,倒是打動了我:人的心若是空的勢必無情,一旦無情,天地不容,...記得嗎?你曾說你沒有心,那麼,我就來成為你的良心.你想恣意而活無妨,但至少要對得起良心



這段話也給了我很多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