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雖然一直下雨,我和盛婷風雨無阻的去法采享用男侍的親切笑容與美味的晚餐,

接著狂飆到影城看瘋狂理髮師~

只能說提姆波頓真不是蓋的,這部片在開頭時成功的騙倒了觀眾,線索讓人在謎底將揭曉時若隱若現,讓仇恨矇蔽了心的男人終究看不到自己心愛的女兒

讓愛慾遮了眼的她天真的想望下卻是最最殘忍的一切開端與結束

讓自己深愛的人殺紅了眼/這就是愛嗎?(我說的很含蓄,應該不會影響還沒看過的人吧XD)

如果改個名稱

我想可以叫做連環殺XD(看完電影就可以知道我何以有此一說啦)



但最後我忍不住笑了XD

當電影散場走出來,我猶沉溺在血紅一片的震懾中,居然有個女孩對同伴說:唉唷,一直唱歌的,這電影很奇怪耶,又不是在演歌仔戲......



瘋狂理髮師是音樂劇形式的電影,其實我很喜歡的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