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一下子冷一下子熱,這幾天冬雨不斷,提早迎來了春季的濕冷.

雨天除了不方便外,衣服曬不乾是一個大重點XD

我喜歡陽光下衣服被曬的暖香的味道,那味道會讓人幸福的瞇起眼睛,彎勾著唇,想像春天.



今天是假日,很愉快的冬奔西跑,把假日過的一整個很有活力~可是呀,還是好期待耶,好期待好期待星期一,我期待看見漢杰循著栗子鋪成的路,去尋找他的恩燦^^

愛情值得勇敢爭取,即使曾經流淚.



這幾天反覆思考在下一次的考試前自己可以做的嘗試,同時一邊放縱自己在十年前的熱情.

我放下對bl的熱愛已經如此久,沒想到還能在重返時找到這麼多的好作品,老手與新人輩出,各佔擅場,精采絕倫.



之前說的故事已經寫好了一萬多字,但卡在網咖沒word,很囧......

不一定每天上站的我,很驚訝的發現都會有人上來我的小地方看一看文.

滿好奇是誰的,很感激這些機緣與涓滴的關心^^

快要過年了唷,希望大家平安康泰,過著快樂平穩的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