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我思考要歸類於養生還是塑身減肥?



話說每年的年菜少不了的紅燒豬腳和蘿蔔湯又重頭戲的登場,但基於每吃豬肉必胖,以及痛風患者實在該好好忌口的原則,所以報告一下初一當天我所吃的食物:



早上:理所當然的沒吃(睡到下午快一點才起來還吃啥早餐?)



中餐:兩點開飯,一碗飯+滿多的炒高麗菜+頗鹹的煎鮪魚一塊(熊熊想起怎麼吃海鮮了啊我)



下午:和曉雯看墨水心配張君雅小妹妹麵吃了半包,爆米花吃了一些。



晚上:印度拉茶兩包。(分兩小時喝完)

蔥抓餅一個。半碗飯+少許炒高麗菜(中午剩的)+半碗的白蘿蔔(沒喝湯)



稍晚偷吃一顆大姊自台北帶回來口福堂的糰子一口,還有一個雲朵狀巧克力和一片巧克力餅乾,還有一塊羅東傳藝的泰式檸檬肉乾,還有兩根香蕉,八片海苔。



看起來是一直在吃,但都吃不多,半夜睡的時候,邊睡肚子邊叫......



咕嚕~



不過這種飢餓感應該是好的?



每到過年都大吃大喝的話,擺脫安樂普利諾的日子遙遙無期啊~所以,我其實難得的自律著沒吃豬腳,最妙的是,根本沒人發現我沒動過豬腳,只能說1.大家吃得很忘我2.未免也太不關心家人了=.=這群貪吃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